甜汤圆

打扰到各位,真的对不起,但心里难过真的想说出来

知道自己人微言轻,麻烦请允许我说几句,只希望这个圈子能够和和气气的,许多太太都退了圈,好难过好可惜,本来屯了好多太太文章想慢慢看,最后却发现,有的太太却都退了圈,我想说声对不起,我没有来得及及时和送出我的评论,喜欢和点赞,其实我是一个极为害怕和别人产生冲突的人,最近无论什么事我也只能劝劝,我很难过,我不能做些什么,很惭愧,我也不会写文,只能在这说些没用的。。更加惭愧,其实之前不论萌那个圈子,我都没有像萌这个圈子一样,我从不评论,我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不敢发言,后来慢慢发现,不管那个太太都非常亲切,评论就会回复,我很开心,慢慢开始活跃起来,文字很神奇,能伤人也能就跟救人,伤人时是一把血淋淋的刀子戳人心窝,救人时像和煦的春风给人温暖,虽然我负能量满满但我还是觉得善良的人还是是挺多的,不希望某些太太被伤害到灰了心,对不起占了tag,如果介意的话,我一定会删除的,谢谢各位太太的文章,每个文章都是每个太太的心血,都是辛苦码字燃烧脑细胞完成的,很不容易,我爱您们,更爱这个圈子,很可惜没有从一开始就跟着圈子壮大起来,但也因为圈子越来越大,导致事情越发的多了起来,但我还是觉得不管怎么样,其实有的人都没有走,只不过换了一种守护的方式而已。。好了,我没有要说的了,我爱大家,希望所有人都能好好的,对不起,打扰到各位了,我知道我真的很矫情😂,但如果有人看见这篇感受,千万不要骂我,抱歉抱歉,爱你们❤️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