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汤圆

针对最近的事情占一下tag,抱歉

提酒_^:

夸那些被骂的太太!!!!然后不理他  一句话都不要说 一个白眼也不要给!就夸太太!!


海棠曲成诗:



唉,我针对最近tag里的事情发表一下我个人的看法。我不是做和事老各打一棒。首先我对一只桃的态度一直是她企图挑玉露来找存在感,不理她她就会自觉无趣了。
一只桃固然很恶心,可是不停和她撕逼让tag乌烟瘴气会让很多人心生疲倦,我们当初做30题联文活动的目的就是抵住一只桃,让圈子不要那么丧,给圈子注入活力的。还有我觉得针对润玉或者邝露一些不好听的话不管是不是开玩笑,都不应该说了,这也是一只桃一直抓住的话柄和不断撕逼的立足点,让任何一个角色粉看到心里都不好受并且讨厌西皮,我觉得大家应该都不想的。
本来西皮圈不是粉圈,没必要撕得昏天黑地不分你我。西皮本来就是闭门自娱自乐的东西。你吃你的,我吃我的,不喜欢又根本不会特意打开去理会,所以我说一只桃等人别有用心。回看你追过的西皮。不同的西皮里是不是互不干涉乐得自在?
就像我极度讨厌某某西皮。我从来没去他们tag里看过,从来没在他们tag里细数细节剧情说这个tag多么不成立。
很多太太都心生退意了,我不知道圈子还能有人多久,我希望和和美美,平平静静。有人恶意骂太太。我们就去夸太太,愉快产量,快乐吃粮,好好爱润玉,好好疼邝露,阔以嘛!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