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汤圆

【联文彩蛋3】这是一只皮蛋

这个圈子真的好温暖不是吗?我爱每一个人,也希望你们都能快乐!!!😜😜😜😜😜


谁是子非鱼:

胜却人间无数


胖鱼游啊游


【我一直担心我平时就特别爱瞎bb所以发感想没人会看,感谢茶哥一直安慰我>ω<还是好紧张.jpg】


8月中旬,一位名叫润玉的小哥哥火遍祖国大地,他俊朗的面容,清润的嗓音,飘逸出尘的身姿(……)让我难以忘怀,但是!这么妙的可人儿(?)居然,是个众叛亲离,万年孤寂的命!俺不服!


然后俺定睛一看……


诶!诶诶诶!他这不是万年孤寂啊! 除了那只调皮捣蛋的鹿之外,不是还有一个对他死心塌地的美女咩!这叫什么万年孤寂!像我这样没有鹿也没有美女的单身狗才叫万念孤寂好吗?


咳咳,回到正题。


这两个人啊,都太苦了,苦到让人忍不住拿起笔为他们造一个梦,然而实不相瞒,作为一个网络小白,我从来不了解“同人文”,直到室友推荐了老福特,于是8月28号,我下载了老福特,因自己从未正儿八经写过小说,担心被群嘲,取名“子非鱼”,意味我就自己个儿玩玩,不要来喷我,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之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记得 那时,我搜索的是“邝露”tag,只有欢欢(时疯)的一篇“逍遥”和几幅画,真的是……冷清到了极点……


接着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决定,开始写《大梦》 ,说句心里话,我写第一节时根本不觉得有人会看,我就是想为自己织一个美梦,没想到居然有200多个人点赞(好像是200多),我顿时有点小兴奋和小羞涩,开始了更文生涯,那半个月我在庐山搞野外实习,于是每天白天在荒山野岭跑来跑去,晚上回到宾馆洗个澡就开始更文,虽然身体很累但是心里真的特别充实满足,在此要给当时评论过我的文但是我没回复的小伙伴道个歉,因为我在庐山爬来爬去实在是太累了,常常发完就睡,顾不上回复,真的很抱歉!感谢你们陪我走过那一段美好的时光!💕


特别提一下,因为我真的是个写文新手,不懂ooc,不懂tbc,不懂这个那个规矩,刚开始还被人骂过,面对撕x灰心丧气过,幸而你们实在是太好了,我才一路坚持到今天……感谢大家,真的,感谢一直鼓励安慰我的小仙女们,感谢💕


想比起热度,在这里我觉得我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很多很多温柔善良的人们,或许愿意为他人提笔造梦的,内心大都有一块软得一塌糊涂的角落,装了很多很多美好柔和的愿望……


所以,我认识了无敌善良可爱温柔大方卡哇伊文笔如水般流畅柔和直入人心的ฅฅ*我的女神茶哥( @冰激凌与白茶 ); 认识了一篇逍遥直接让我入坑的性格好得不得了的安静文艺女青年(?)欢欢( @时疯 )(欢欢就是俺的初心),认识了脑洞大过天一天更比一天逗比的大长腿美竹 @ƪ(•̃͡ε•山大竹子 ,认识了一个颜表情打遍天下无敌手虐我也无敌手的犬鸟老师 @一犬鸟 ,认识了我本以为很高冷然后其实很……的表情包圣手枫哥 @雪枫歌_shyu ,认识了每天都让我花式挂念的迷恋大哥 @总是迷恋 ,认识了让我把头虐掉了还捡起来继续挨刀的神仙冷藏库太太 @不仅不高冷而且还很怂的冷藏库 ,认识了像个天使一样给人温暖的喵哥 @喵~ ,认识了很多我喜欢的朋友们,同样也是写文但并不限于玉露的超级厉害的太太们~ @是白开吗  @向风偏笑艳阳人  @一岫烟 ……好多鸭!


还有……我的爱糖 @姓苏名顾字靖尧  @姓苏名顾字靖尧 ,美得不要不要甜得不要不要的爱糖,还要说什么呢,鱼塘🔒🔒🔒🔒🔒🔒🔒🔒🔒🔒🔒🔒🔒🔒🔒🔒🔒🔒🔒幸福在敲门!


还有我眼熟的一直在为玉露加油打气的小天使们( @崖边星  @南有乔木不可休Qq  @南瓜灯  @ Jimmy  呀 !  @大龙啊啊啊啊啊  @干嘛一直笑啊  @护士长  @最好吃的芝麻酱……等等等等@ 所有喜欢玉露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


关于爱情观,还想再啰嗦两句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那个两情相悦的人,温暖一生;


得不到的人,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斟酌斟酌或可放下,人生苦短,切莫让自己受伤(๑´ㅂ`๑)


如此温柔美好的你们一定都能遇到一生所爱,无可替代💕💕


这次联文活动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开心了,认识了好多好多看似高冷实则逗比的太太,每天都聊得不亦乐乎……甚至于忘记更文……(溜)


所以再次感谢( @冰激凌与白茶  @白痴保质期  @海棠曲成诗 ),你们真的辛苦惹!棒到飞起!


接下来因为现实生活中会忙得不可开交,两个学位的论文和期末考试,各种作业和实习,我秃……所以这次活动后暂时就不写了,氮素我会继续活跃,散发余热!


爱你们爱你们爱你们啵啵啵啵啵啵啵啵!


玉露女孩一相逢,胜却人间无数!

评论

热度(129)